体育资讯1月26日讯 今天上午8点,猛龙客场挑战雷霆。赛前,主帅拉贾科维奇接受了采访。
谈到他在雷霆的那段时光,拉贾科维奇表示:“我第一次来面试的时候住在市中心。那是一个周日的下午,我出去散步,街上几乎看不到人。现在再看这座城市的发展,真的要给它点个赞。看到本内特先生、普雷斯蒂和那整个团队取得的成就,我感到非常欣慰。当然,也要向他们的总冠军表示祝贺。”
拉贾科维奇在14-15赛季-18-19赛季在雷霆担任助理教练。
上一篇: 乌杜卡:伊森已经接近解除出场时间限制 DFS需要更长时间找回节奏
下一篇: 瓦塞尔:展现身体对抗并非去恶意犯规伤人 但得表现出在认真打球
抖音上面的足球游戏
英超有多火爆
伊朗翻译员直播视频
真祖 欧贝利斯克
德国 墨西哥直播
足球道中道
免费看足球直播间
中超二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