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2月12日讯 皇马与欧足联、欧洲俱乐部协会达成了和解,对此,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谈到了自己的看法。
纳赛尔说道:“没有人是输家,我们都是赢家。现在我们将携手合作,为创造更好的足球而努力。”
“我呼吁媒体,不要再制造问题。”
上一篇: 仅差巴黎2分!朗斯主帅:希望4月主场能击败他们,我们要心怀希望
下一篇: 队报:巴黎圣日耳曼调查青训中心员工心理问题,卡巴耶被要求离职
成都cdtv-5直播
足彩胜负20045期佬牛博客
英超劲旅购切尔西上季最佳射手
阿根廷巴拿马直播在哪看
沙赞加入正义协会还是联盟
直播手表瑞士代购
顺义山姆瑞士卷直播卖货
法国对德国视频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