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4月22日讯 火箭今日G2再次不敌湖人,猛龙队记Omer Osman更新个人社交媒体表示,还好火箭输了……
“谢谢你,休斯顿,不然我真要疯了。🤣我们总不能是季后赛里唯一一支0胜2负的球队吧。”Omer Osman写道。
季后赛至今,只有猛龙和火箭前两场全部失利。
上一篇: 兄弟们我什么级别!?斯玛特两场季后赛场均20分2板7.5助3断1.5帽
下一篇: 2-0领先!詹姆斯:季后赛赢4场才算赢 要专注于G3&客场可不好打
女篮获得奥运资格
法国的直播带货
丛曼西
输亚泰错失登顶中超不要心灰
瑞典法马西
塔尔西斯动漫公司简介
1996年尤文图斯队员名单
国脚中超首轮被指集体低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