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5月11日讯 今年的季后赛西部半决赛,湖人目前0-3落后于雷霆,命悬一线。
前骑士随队记者鲍仁君发文分析道:“有人觉得湖人碰上了雷霆有点亏。
“看森林狼和马刺的这个攻防节奏, 没有东契奇,湖人也打不过这两个队,西部半决赛四个队里湖人是最差的,这么看就不亏了。”
上一篇: 天塌了?奇才喜获状元签时 迪班萨一脸严肃点点头
下一篇: 👀二级恶意被驱逐!你觉得文班这个判罚合理不合理?
淘宝阿根廷直播怎么开播
有晚有足球赛吗
巴西高原在哪里
2006欧冠亚军阿森纳
澳门彩票有限公司足球赛前简报
西班牙篮球联赛
什么足球app显示球队排名
西甲赛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