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5月12日讯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4,湖人110-115不敌雷霆,总比分0-4被横扫。
前骑士随队记者@鲍仁君发文谈到了湖人,内容如下:
湖人三军用命,可惜缺一个内线。
生死战就应该这种打法,死也是站着死。
上一篇: 湖媒:雷迪克搞砸了 最后不让八村塁上场?我真是对你太失望了!
下一篇: 绝对实力!雷霆在季后赛豪取9连胜 包括去年抢七+今年两个4-0
雷霆vs尼克斯论坛直播
截胡曼联为促新内马尔成长
1994年美国世界杯的最佳球员
葡萄牙vs卢森堡直播欧州杯
足球app网站哪个好
卡塔尔中国美女直播
路斯特是哪国的
法国金燕子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