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9月23日讯 在0-1不敌马赛后,巴黎圣日耳曼主帅路易斯-恩里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,球队不习惯输球。
恩里克这样谈道:“我们不习惯输球,今天我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,比分很接近,我们配得上得到更多一些东西。我需要分析这场比赛,了解发生了什么。”
“我认为我们做了很多正确的事情,我们有机会进球。在国家德比中失利总是很艰难,但他们是一支征战欧冠的球队,我们需要继续前进,以最好的方式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。”
上一篇: 获得雅辛奖!多纳鲁马:感谢巴黎前队友,希望在曼城同样表现出色
下一篇: 扎巴尔尼:我认为我们本该赢下马赛,但这就是足球
美国奥马哈
通辽雄踞蒙东咽喉之地
山东高速对决天津荣钢
广东女篮最新消息
法国fashiontv直播平台
葡萄牙体育免费直播平台
央视cctv13新闻频道在线直播
欧陆风云4英格兰打丹麦